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来了第三季嘉宾名单张敏邱淑贞 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4 01:44:56

   导读:今天张敏告白周慧敏微博圈一下子就炸了,据悉两人是参加《我们来了》,近期第三季嘉宾名单张敏邱淑贞,什么时候播出,据说潘迎紫李嘉欣也参加,芒果台果然大手笔。

59.jpg

    微博炸裂了,因为张敏发了条微博,并配上了她和周慧敏两张经典照片,这内容,真是让人容易产生联想:网友们瞬间高潮了,大多都是猜测,这两个风华绝代的女神,是要一起……出柜么?如果是,那真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但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在看到网友脑补的虐文之前,我只在照片里看到了女神们不老的容颜,比起现在的PS和整容脸,那可扎心多了。不过据说是加盟《我们来了》第三季。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