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敏复出近况如何 和周星驰是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3 23:28:33

  导读:张敏和周星驰合作过许多经典的电影,两人甚至传出恋情,张敏和周星驰是什么关系揭秘,张敏复出近况如何?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张敏关系.jpg

张敏和周星驰是什么关系

    张敏是上世纪90年代的女神,电影《赌圣》她演的“绮梦”是经典美女角色。张敏于1995年拍完电影《十兄弟》后便淡出娱乐圈,她在内地投资生意,做女强人,淡出娱乐圈逾20年。

    王晶与徐小明出席《两地影视合作新常态研讨会》。曾与张敏合作过多部电影的王晶,问到对张敏复出有什么看法?他说:“她这个年纪,自己好好考虑。“她适合演什么角色?”“她自己选择吧!”“她是个有经验演员,复出是不是好事?”“不是坏事,但不用太兴奋。”“会不会再合作?”“暂时没此计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