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敏微博告白周慧敏 张敏复出近况结婚了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3 23:07:00

  导读:49岁的张敏至今单身,近日却在微博发长文告白周慧敏,张敏复出近况如何结婚了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03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敏</a>.jpg

张敏微博告白周慧敏 张敏复出近况结婚了吗

    5月3日晚,张敏在微博发长文,深情感言:“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并配上自己与周慧敏的照片,让无数粉丝浮想联翩。

    有网友猜测张敏发文是出于真情,也有网友称两人是因为即将录制一档真人秀节目而炒作。

    不久后,针对粉丝们得猜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疑发文解惑道:“哪有什么出柜,要上节目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