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新恋情曝光 女友邱欣怡资料照片黑历史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3 18:12:59

  导读:蒋劲夫被拍到与一女子亲密牵手逛街曝恋情,女方正是SNH48团女生邱欣怡,邱欣怡资料照片黑历史被热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蒋劲夫</a>女友曝光.jpg

蒋劲夫新恋情曝光 女友邱欣怡资料照片黑历史被扒

    有记者拍到在一家商场中,蒋劲夫的身边陪伴着一位穿着清凉的美女!正是前不久与蒋劲夫刚刚互关的SNH48成员邱欣怡,是蒋劲夫的小师妹。再看邱心怡微博上发布的一组单人旧照,莫非拍摄者就是蒋劲夫?

    邱欣怡是位来自台湾的可爱女孩,一直在演绎事业上努力,她拥有甜美的外卖,青春洋溢的的气质,并在自己的追梦之路上不停地奋斗。相信将来能成为一个当红小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