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告白粉丝 和baby露骨短信曝光被赞床技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2 20:33:20

  导读:陈伟霆的巡演收官之战已经拉开序幕,现场陈伟霆告白粉丝,陈伟霆和baby露骨短信曝光被赞床技一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伟霆</a>告白粉丝.jpg

陈伟霆告白粉丝 和baby露骨短信曝光被赞床技

    4月30日,陈伟霆“InsideMe”巡演收官之战,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拉开序幕。陈伟霆用完美的舞台表现力,为演唱会画上圆满句号。自去年8月份从北京启航以来,上海、南京、重庆……陈伟霆“InsideMe”巡演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为歌迷留下了独特的城市记忆。广州站谈到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陈伟霆现场向女皇们告白:“这一片星海,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爱你们!”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