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达康书记进军时尚圈 与妻子拍摄大片秀恩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2 14:58:40

  导读:因为《人民的名义》爆红的达康书记工作不断,近日达康书记进军时尚圈,吴刚和妻子拍摄时尚大片,网友纷纷评论,一心只想着GDP的李达康,其实也很时尚有型男魅力!

360截图20170502145828828.jpg

  《人民的名义》热播,收视率一再创新高,除了新颖的题材,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必不可少,达康书记更是圈粉无数。最近,达康书记扮演者吴刚为芭莎男士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被网友评价:韵味十足,身材超好!也有网友注意到,“达康书记”原本在剧中顶着“欧式双眼皮”的小眼睛,如今竟变得一单一双,有人不禁调侃“神奇的眼皮是不是达康书记放电的秘密武器呢?”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