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回归片场拍戏 与杨洋最新消息曝光默认恋情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2 00:05:17

  导读:杨洋郑爽有没有在一起一直被网友揣测,近日郑爽回归片场拍戏,笑容满满颜值明显回升,郑爽杨洋最新消息曝光两人默认恋情。

杨洋.jpg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

    说起郑爽杨洋这对倾城夫妇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5年新版《少年四大名捕》,剧中杨洋饰演无情,一位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郑爽则出演温冰儿,一名隐居世外的残疾名医。此外还合作了微电影《茉等花开》。

    据悉,杨洋透露两人一进组就很熟, 女主角郑爽在拍戏间隙接受记者采访,针对大家关于剧集首轮播出后的热议话题一一解画。谈到剧中多场被大家直赞甜度爆表的吻戏,郑爽却说,拍这种戏让我一天心情都很毛躁。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