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987李易峰生日会一票难求 与吴昕接吻照疯传恋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1 22:06:07

  导读:终于等到1987李易峰生日会,粉丝疯狂的状态足以证明峰峰的人气。李易峰的恋是谁一直是个谜,李易峰与吴昕接吻照疯传恋情曝光 。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男友.jpg

李易峰吴昕

    在《快本》中,吴昕总是无意坠入和唱的角色,不过嘉宾李易峰的到来,似是助吴昕成了话题女王,两人在节目中的小动作、小眼神,不说被眼尖的粉丝探出暧昧的气息,甚至连节目的字幕君,都不想掩埋事实了。李易峰吴昕接吻照曝光,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