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90后原力小生实力爆棚 走进外科风云小辣椒杨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4-29 14:09:36

  她是90后原力小生,是《外科风云》里的仁合小辣椒,如此瘦小的身躯里竟然可以爆发出这般巨大的力量,让我们去全新认识一下90后青年女演员蓝盈莹。

3.jpeg 

  蓝盈莹,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2015年主演电视剧《虎妈猫爸》。

  2016年主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爱人的谎言》《北京地铁》,并加盟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同年主演的《外科风云》即将在2017年上半年播出,与王志文、徐帆主演的《一树桃花开》也将于2017年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