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盘点早就拍完却未播的电视剧 你知道原因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9 13:23:14

  我们一直以为我们苦苦等待的精彩电视剧还没有拍完。殊不知,其实人家早就结束拍摄,全部杀青了。今天盘点几部早就拍完了却迟迟未播出的电视剧,你知道原因吗?

 22.jpeg

  新版《封神》由知名编剧朱苏进,携手韩国导演辛宇哲联手打造,由罗晋、王丽坤主演,该剧定位在写实魔幻剧,强调在真实可信的史实背景下讲述魔幻故事。主要讲述了姜子牙、妲己、姜王后、申公豹之间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这次《封神》视角独特,让杨戬(罗晋)翻身做主,成了励志正能量的偶像,还跟王丽坤饰演的妲己展开了一段虐恋。出品时间:2015年,共65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