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槽点大爆料 计道人为什么跟天后作对是好是坏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9 11:51:49

  导读:我们娱乐圈里的王思聪王大公子近日又向着择天记公然开炮了,说槽点太多,懒得吐槽,那么在剧中,计道人为什么跟天后作对呢,计道人到底是好是坏。

 jidaoren.jpg

  《择天记》开播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甚至还引来了“国民老公”王思聪亲自点评。唯一一部所有主演都不会演戏的,看着尴尬又好笑,还表示鹿晗刘亦菲很像。只不过比起粉丝们的好评一片,他可是相当不客气地给男主角鹿晗当头一棒,甚至还让刘亦菲无辜躺枪了,话说这是有多不待见“神仙姐姐”。 王思聪吐槽《择天记》是自己看过的所有电视剧中,唯一一部所有主演都不会演戏的,看着尴尬又好笑,还表示鹿晗和刘亦菲很像,最后还直接挑出刘亦菲曾经用面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指中国很多观众都不知道高冷和面瘫的区别。话说王思聪这吐槽鹿晗是假,批评刘亦菲面瘫才是真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