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反腐大剧国家行动超强蓄力 有望超过人民的名义

来源: 腾讯 2017-04-29 11:16:30

  人民的名义刚落下帷幕,其堪称中国上半年至今为止最成功的一部反腐大剧。马上5月份将迎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制作,高群书执导,黄志忠、张译、何平、陈宝国、王志文等人主演的公安部反腐大剧《国家行动》这部公安部推出的反腐大剧尺度更大制作水准更高,有望成为反腐剧新爆款,《人民的名义》碰到了真正的对手,敬请关注。

 1.jpg

  故事以四川绵阳1.10大案为线索,牵涉出一个盘踞地方的黑恶势力。原型刘汉,曾连续三届当选四川省政协委员、常委,其资产高达400多亿元人民币,涉嫌实施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严重刑事犯罪案件数十起,造成9人死亡,其中有5人是遭枪杀身亡。本次《国家行动》涉案金额更大,同时情节内部更丰富,还牵涉更高级别官员,还未开播已经成为了《人民的名义》最大对手,网友表示“坐等看检察院和公安部官方飙戏”,更是脑补出了“祁同伟满血复活,吊打侯亮平,幕后大boss估计是检察院”的神剧情,对《国家行动》空前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