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5月11日将播 刘涛领衔众人继续演绎心动治愈

来源: 妆点网 2017-04-28 14:12:35

  导读:近日,据最新消息,欢乐颂2即将开播,将于5月11日正式回归,刘涛领衔众人继续演绎心动治愈。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等人也将再次出现在剧中。

1.jpg

    横冲直撞的邱莹莹用“中二病”形容最恰当不过,此前公布的预告片中,邱莹莹梨花带雨地说:“他(应勤)嫌我不是处女”,这不正是大家身边的“直男癌”典型吗?由角色联系到现实,无论“中二病”还是“直男癌”,都在当下社会广泛存在并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欢乐颂2》将通过剧中角色的演绎既让现代人对号入座面对自己,又根据剧集内容为每一个人提供了“治愈良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