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怎么死的 结局感人原型杨维骏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8 01:48:34

  导读:《人民的名义》即将大结局,在最新的剧情中陈岩石为了救蔡成功的儿子,被王文革持刀绑架,最后结局陈岩石怎么死的?被绑架后陈岩石住院死在儿子陈海的病床前,陈岩石这样的老党员让人感动,那么陈岩石原型杨维骏是谁呢?

360截图20170428013506516.jpg

  沙瑞金说,赵立春怎么暗示你的?李达康说,赵立春拉着我的手说,我三个女儿,就瑞龙一个儿子,你得帮瑞龙。你帮瑞龙,就是帮我!我憋了半天,把手抽了回来,闷闷地回了他一句,赵书记,三百万吕州百姓可就这一个月牙湖,是老祖宗留给咱们的,污染了,我就是历史罪人!沙瑞金说,在这一点上,你比育良同志强多了,不唯上,只唯实。明天中央巡视组要请你去谈话,了解一下赵立春同志在我省主政时期的有关情况。希望你实事求是地谈一谈,包括吕州月牙湖项目的情况。

  陈岩石为了拯救人质,被大风厂的老员工所伤,在医院他想最后抱抱她的孩子陈海.陈海因为掌握了犯罪人员的信息被人所害,成为植物人一躺就是到结局,直道陈老死的那一刻他都没有活过来。但这是为什么呢,据悉陈海在最后是会醒过来的,那为什么编剧要这样安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