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岩石怎么死的 结局感人原型杨维骏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8 01:48:34

  导读:《人民的名义》即将大结局,在最新的剧情中陈岩石为了救蔡成功的儿子,被王文革持刀绑架,最后结局陈岩石怎么死的?被绑架后陈岩石住院死在儿子陈海的病床前,陈岩石这样的老党员让人感动,那么陈岩石原型杨维骏是谁呢?

360截图20170428013457733.jpg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白志迪饰)是个朴素清廉的退休老干部,十五岁便入党,是真正参加过战争,抗过炸药包的人。离休前,陈岩石曾担任过省检察院原常务副检察长,有些人不喜欢他,称他是老石头。可是人民群众喜欢他,有困难就找他,百姓甚至把他那儿称为第二人民检察院。在陈岩石看来,党的干部就是从人民群众中来,然后再回到人民群众中去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