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婚变首主持 出轨视频曝光后整日以泪洗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7 17:56:47

  导读:日前,白百何婚变首主持,出席某颁奖典礼。但因白百何出轨门事件影响,白百何从颁奖嘉宾变成串场主持。

白百何婚变首主持.jpg

   女星白百何日前被曝婚变丑闻,神隐整整5天之后终于坦承和陈羽凡于2015年就已经离婚,接着也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曾有知情人透露,白百何出轨视频曝光后,停止拍戏,整日呆在剧组酒店里休息,以泪洗面,助理经纪人等24小时全陪同。

    直到导演协会颁奖典礼,白百何才公开亮相。据悉,白百何本来是担任颁奖人的,但因为活动方不同意,被换成了宣读主持人。

3.jpg

    据说白百何出轨门事件后憔悴很多,曾想拒绝参加此次活动。但在经纪人的劝说下,白百何才出席此次获得。据悉,白百何为了不被公看到她的疲态,典礼前的几天都在家疯狂敷面膜。

2.jpg

    在活动现场的化妆间,网友发现了白百何不仅涂抹提起色的香奈儿唇釉,还随身带着的膜派微炭面膜,看来这次白百何颜值损伤不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