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电影破亿 个人资料简介遭扒全名叫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7 17:48:24

  网曝迪丽热巴电影破亿引热议,《傲娇与偏见》是其首部电影没想到票房这么好。随后迪丽热巴个人资料简介、全名叫什么被扒出。小时候很胖所以小名叫胖迪。

360截图20170219142914296.jpg

    中二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走高,在《速度与激情8》、《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两大外片的双重压力下斩获1亿票房,成为同档期影片中的一匹黑马。疯魔鬼畜的剧情让人爆笑不停,甜蜜暖心的爱情让人意犹未尽。影片笑点、泪点兼具,被网友称赞“良心之作”,在淘票票、猫眼、娱票儿等票务网站上均获得超高评分,同时也引发不少专业影评人化身“自来水”安利电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