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分享作曲过程 与前妻离婚净身出户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7 17:02:14

  导读:薛之谦近日大方分享自己作曲全过程。其之前一直半温不火,离婚之后反而关注度更好,薛之谦与前妻离婚净身出户原因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作曲.jpg

薛之谦分享作曲过程

    在十年前经历了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之后,薛之谦十年后以段子手的身份再次回归,不过这一次,他的演唱会比他说段子还要出色。薛之谦表示,他会重新解读“演唱会”三个字,不仅要“唱”,更要“演”,当然粉丝聚会必不可少。

    记者:这次的巡回演唱会主题是如何确定下来的?

    薛之谦:本来是想叫“纤夫的爱”的,我本来想跟他们说我拍一张全裸的照片在前面拖船,因为纤夫都是全裸拉船那种,但是主办方不同意,后来赞助商也觉得不合适,所以后来就改成“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