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欲上新三板 揭秘郭德纲资产有多少钱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7 15:26:33

  导读:近日,小岳岳被曝市值1亿,作为德云社的一员,岳云鹏有今日完全受师傅郭德纲的提拔。据报道,德云社欲上新三板,揭秘郭德纲资产有多少钱。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资产.jpg

德云社欲上新三板 揭秘郭德纲资产有多少钱

    4月27日报道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最近,一家与德云社关系密切的企业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德云社的神秘面纱由此得以被揭开一角。

    市场测算,郭德纲与德云社的估值可能在15亿左右。其官网公布德云社有6个演出队大约能给6个亿的估值,岳云鹏个人估值1个亿也不会很过分,至于郭德纲本人从2011年上福布斯名人榜开始,5年大约赚1个亿,资本市场给其估值5个亿属于正常范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