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赴时尚奥斯卡 出轨李易峰与刘恺威离婚真相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7 14:51:37

  导读:杨幂将赴时尚奥斯卡,礼服已在订做之中。对于圈内的当家花旦,杨幂无论演技和颜值都被认可。关于其与老公刘恺威貌合神离的传闻也从未断过,杨幂出轨李易峰致离婚真相遭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转战奥斯卡.jpg

杨幂赴时尚奥斯卡 出轨李易峰与刘恺威离婚真相遭扒

    4月27日报道  在时尚表现方面一直可圈可点的当红花旦杨幂,将有新动作啦。近日,她获某国际品牌邀请,将赴美出席素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并身着品牌设计师特意为她设计定制的礼服走上红毯。

    据介绍,此次美国行,杨幂不仅要参加Met Gala,同时还将亮相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独立电影节: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为她与霍建华主演的电影《逆时营救》做相关宣传,行程可说是相当丰富精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