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永波正式卸任国羽主教练 参加综艺或转战娱乐圈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7 13:35:29

  导读:国家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正式卸任。李永波做主教练成绩斐然世人有目共。李永波频频参加综艺或转战娱乐圈。

李永波2.jpg

李永波正式卸任国羽主教练

    4月27日电继李永波日前进入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27日对外正式宣布,李永波卸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国家队不再设立总教练和副总教练岗位,改由夏煊泽、张军分别担任中国羽毛球队单打组和双打组主教练,王伟担任国家二队主教练。

    我们要承认,李永波是一位非常有魄力非常有能力的功勋教练,能带队国羽拿到18块奥运金牌,能培养出81位世界冠军,李永波在业务能力无疑是非常优秀的。李永波是一位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的人,1993年他接手国羽的时候,他非常清楚领导要他上任,需要的是什么。他本人也很清楚,舆论、媒体、球迷需要他做的是什么。竞技体育你没有了成绩拿不到金牌,能拿什么来说话?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