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风波后公开表态 被曝人品极差颁奖范冰冰遭无视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7 11:58:11

  导读:白百何出轨事件之后被曝人品极差,甚至在颁奖给范冰冰时遭无视。近日,白百何终于在风波后首次公开表态,称和陈羽凡早已离婚。为了孩子父母才没有公开消息。

白百何颁奖<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白百何颁奖范冰冰

    近日,据媒体的报道,白百何在出轨事件发生后,第一次正式露面在大型的颁奖典礼上。穿了一件黑色的西装上衣,下身配着浅蓝的牛仔裤,任谁怎么看,都像是在台下的吃瓜群众。

    台上的白百何一片尴尬,台下的范冰冰与赵薇却是欢笑一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