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风波后公开表态承认离婚 出轨后被曝停工作情绪低落

来源: 搜狐 2017-04-27 10:31:45

  导读:白百何因出轨事件形象大跌,昨日,白百何终于在出轨风波后公开表态承认离婚。传其因系被停掉工作整日以泪洗面。

白百何离婚.jpg

白百何风波后公开表态承认离婚

    4月26日,白百何发布去年参加某演讲的内容,是风波后的公开表态。在演讲中,白百何分享自己作为一名从全职太太走过来的独立职业女性背后的点滴故事。

    此前,白百何被曝婚内出轨小鲜肉,随后陈羽凡在微博称“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并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后,另一位当事人白百何也于16日下午首度在微博发声回应。她向陈羽凡、儿子元宝以及双方父母表示抱歉,希望外界“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并承认已离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