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与女演员开房 外科风云与白百何吻戏结局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7 09:51:50

  导读:外科风云可谓波折不断,女主白百何被曝出轨骂声一片,而男主靳东近日也传出在拍外科风云期间与女演员开房的丑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2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靳东</a>.jpg

靳东与女演员开房 外科风云与白百何吻戏结局曝光

    对此,靳东工作室今天发布了声明,怒斥开房事件时恶意诽谤,网友的八卦之心虽然没有得到满足,但靳东的男神形象得打维护也是值得安慰的。

    喜欢看靳东演戏的朋友都能感觉到,靳东演技高,颜值高,性情佳。看他演戏很过瘾,哪怕他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也照样能叫人心悦诚服!《伪装者》里的大哥明楼、《琅琊榜》里的蔺少阁主、《欢乐颂》里面帅气专情的谭宗明、还有《外科风云》里的精英医生,每一个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大家多把精力放在演员的作品上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