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醒了吗 陈岩石死了透露和沙瑞金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6 00:05:40

  导读:《人民的名义》中,老检察长陈岩石让人感动,陈岩石儿子陈海结局最后醒了吗?另外陈岩石怎么死的?其实陈岩石是被王文革绑架后住院死在陈海病床前,陈岩石的死讯让侯亮平沙瑞金都十分悲痛,陈岩石和沙瑞金关系也被曝光,沙瑞金是陈岩石班长村里的孤儿,陈岩石资助其长大。

陈岩石1.jpg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一直会出现一位老干部的身影,那就是陈岩石,网友都喜欢好人有好报,但是似乎剧情并不是这样,有网友爆料,陈岩石这位老干部在结局竟死了,而其儿子陈海睁开了眼苏醒了过来,究竟事情是怎样的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