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剧情抢先看 陈岩石不畏生死祁同伟漏网之鱼

来源: 搜狐 2017-04-26 16:21:13

  导读: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评分居高不下,保持着豆瓣8.7的高分,深受好评。今晚人民的名义剧情抢先看。陈岩石不畏生死当人质,赵瑞龙惊弓之鸟欲再逃;高小凤鱼目混珠扰行动,祁同伟漏网之鱼且得意。精彩内容尽在今晚人民的名义!

htuipx5erzc.jpg 

  第四十八集,陈岩石不畏生死当人质 赵瑞龙惊弓之鸟欲再逃。赵瑞龙回来之后,高小琴就马上把和解协议拿出来,说明他们必须把股权让渡出去,退还给大风厂的职工。赵瑞龙不肯退股权,想让高小琴他们自己承担这当中的损失,高小琴和祁同伟不得不把目前的形势跟赵瑞龙分析了一下,让赵瑞龙知进退,是时候退一步了,毕竟他们现在没有陈清泉帮忙。

  刘新建被转到了郊区,还非常得意地认为,赵家还能将他救出去,可没想到侯亮平突然出现了,让他着实吓了一大跳。侯亮平明确告诉刘新建,中央巡视组的人已经来了,赵家已经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让刘新建最好分清形势主动交代问题。

  侯亮平审讯刘新建的时候,陆亦可打来了电话,向侯亮平邀功,侯亮平于是故意利用这个电话骗一下刘新建,声称赵瑞龙入关了,让陆亦可实施拘捕突击审讯。打完电话之后,侯亮平马上说他能零口供定刘新建的罪,不想再审刘新建了,刘新建这才害怕了起来,愿意招供。

  赵瑞龙还没同意签和解协议之时,高小琴跑来告诉他们,王文革挟持了蔡英俊的事情,让祁同伟不得不叫高小琴打电话找钱律师过来签字。赵瑞龙非常的不高兴,直指签和解协议是祁同伟他们的事情,祁同伟这才把丁义珍行踪被追逃小组发现的事情说出来。

  赵瑞龙早已得知了丁义珍的下落,已经花了二十万美金,请花斑虎去杀掉丁义珍了。说了丁义珍的行踪之后,赵瑞龙马上解释,他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有成本的,所以他不会认股权和解协议的事情。祁同伟得知赵瑞龙已经安排追杀丁义珍了,也不好再强求赵瑞龙什么,而且花斑虎很快就传来了丁义珍被杀的照片,让祁同伟放心了下来。

  钱律师打电话给陈岩石,说高小琴已经叫她过去签和解协议了,陈岩石便把这个消息告诉王文革,劝王文革放了蔡英俊。王文革不见协议书就不肯罢手,陈岩石没有办法,只得自己进去当人质,换蔡英俊平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