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曝烧掉结婚证 其狂删秀恩爱微博疑因将离开快本

来源: 新民网 2017-04-26 16:33:59

  导读:谢娜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姐做什么都受人们关注,谢娜曝烧掉结婚证,难道是变态?其狂删秀恩爱微博疑因将离开快本,难道就因为工作的不得利而要让自己的感情也备受折磨吗?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而谢娜也跑出来解释了该事件。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曝烧掉结婚证.jpg

谢娜曝烧掉结婚证 其狂删秀恩爱微博疑因将离开快本

   大家这两天应该有看到,“谢娜删光关于张杰微博”这个话题在热搜榜上一直从昨天挂到了今天,张杰谢娜婚变传闻四起,也引来了吃瓜群众们的纷纷猜测,而在今天中午,谢娜终于出来回应了。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婚,感情也很好。而谢娜说的这些应该是指疑似知情的卓大大,以及采访了她家人的媒体。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