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婚变首主持 其出轨后首露面竟遭人嫌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6 16:11:32

  导读:最近经历了出轨风波的白百何婚变首主持,难道白百何什么感觉都没有吗?白百何出轨后首露面竟遭人嫌弃,其为范冰冰颁奖搀扶范冰冰却遭到当事人的拒绝。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白百何很尴尬,难道两人关系一直都不好吗?

白百何婚变首主持1.jpg
白百何婚变首主持 其出轨后首露面竟遭人嫌弃
 
  范冰冰在上台后被网友看到似乎甩手拒绝了白百何的搀扶,在拿到了奖牌和奖状之后,和白百何也是零互动。直接就开始发表演讲,视频看到这里网友表示一度非常尴尬,而这一幕自然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有网友称:“范冰冰怕白百何弄脏了自己”。也有人说范冰冰根本没有故意的远离,只是白百何自己走到一边的。究竟什么情况呢?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