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子萱产后复出大拍美照 陈赫为何选择张子萱大揭秘

来源: 搜狐 2017-04-26 15:27:33

  导读:张子萱陈赫成为了新手奶爸奶妈真是可喜可贺。近日,张子萱产后复出大拍美照。疑似想要补回生产期间所失去的时间。当初陈赫张子萱的事情弄得是满城风雨,幸好陈赫凭借《奔跑吧》成功洗白。那为什么陈赫为什么会看中张子萱呢?他的前妻要才有才,要貌有貌,关键是她和他有十多年的感情,可为什么她会输给张子萱呢?今天,看了张子萱晒的一张张美照,你就知道答案了。

 00300368061_i1000500000500ae_0eed0ef4.jpg

  张子萱和陈赫是因戏生情的,虽然两人的恋情经历了一些波折,可现在终于修成正果。去年,两人还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孩子,让他们的小家庭增加了更多的幸福与甜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