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被曝再出轨疑离婚 竟然给小三送佟丽娅同款面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6 13:43:03

  近日,网曝陈思诚再次约会出轨门事件女主角,一时间,有关陈思诚出轨的话题在引热议,难道陈思诚和佟丽娅离婚了?

1.jpg

    据悉,这次陈思诚是在美国带妹子一起吃饭被路人拍到的,而该妹子就是曾经的“小三门”女主张璇。在爆料截图中还称两人互相叫“宝~宝”,十分亲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面膜1.jpg

    更令人惊讶的是,陈思诚在美国约会小三还带去了膜派微炭面膜做礼物,而这也是妻子佟丽娅最喜爱的面膜品牌,由此引发了网友对陈思诚佟丽娅婚姻状态的怀疑。

2.jpg

    据悉,提供这些照片的是一位网友,据该网友爆料,陈思诚此次吃饭的对象正是2014年被卓伟卷入“小三门”的张璇,称两人互相叫“宝~宝”毫不避嫌。

    不过也有网友则为陈思诚辩解,说他此次前往美国是为了自己的新戏踩点,和朋友来此一起吃饭。如今,陈思诚再次被拍到和张璇一起亲密吃饭,不知道佟丽娅会怎么想?

关键词:陈思诚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