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当众表白谢娜 其结婚照遭起底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网络 2017-04-26 09:51:25

  导读:最近谢娜狂删和张杰有关的微博很多人都质疑两人是不是离婚了,而在前几天张杰当众表白谢娜,称心里有她就够了。两人结婚照遭起底离婚传闻不攻自破,看来只是大家多想了而已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结婚照.jpg

张杰当众表白谢娜 其结婚照遭起底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艺人谢娜跟老公张杰相爱10年,近日却被曝删除与对方有关的微博,一度传出婚姻触礁。不过,张杰10天前接受采访,被问到谢娜的话题仍十分温柔,表示每个人表达感情的方式不一样,然而“心里有她最重要”,这段内容在25日曝光后,立刻受到许多网友关注。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