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是什么 到底活过来了没

来源: 网络 2017-04-26 00:56:13

  导读:如今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接近尾声,从一开始就沉睡的陈海结局会是什么呢?能活过来吗?

陈海3.jpg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是什么 到底活过来了没

  在祁同伟一心想与陈岩石建立关系后,陈海就遭到车祸。在陈海车祸前,陈海单独见到了蔡成功,然而蔡成功坐出租车去见陈海的时候,出租车司机以为蔡成功是坏人则报警。陈海车祸后,对于人物内心描写的镜头只有一个,那就是祁同伟在家中拿出照片与其妻回忆往事,露出内心矛盾之情,多有事到如今不得不作的意思。

  后来祁同伟向高育良坦白一切。祁同伟说,“高老师,其实我们面临的危险超出了您的想象。丁义珍是危险人物,陈海也是。高小琴手下的财务总监刘庆祝向陈海举报了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我只得被迫采取断然措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