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狂删张杰删博 敷无添加面膜疑似怀孕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4-25 22:33:41

  近日,随着谢娜狂删除跟张杰相关的微博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卓伟借题发挥,故意说“张杰谢娜这两天在成都,具体做什么不知道,可能出事了”。

  

谢娜回应狂删张杰删博 敷无添加面膜疑似怀孕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谢娜狂删除跟张杰相关的微博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卓伟借题发挥,故意说“张杰谢娜这两天在成都,具体做什么不知道,可能出事了”。

   据报道,艺人谢娜跟老公张杰相爱10年,24日却被曝出大量删除关于对方的微博,却迟迟没有出面解释原因,引发外界担忧是否感情生变。“大陆第一狗仔”卓伟更爆料,现在圈内很多人都联系不上谢娜和张杰,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但“可能出事情了”。

刚刚谢娜回应说以后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和感情相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会难过

QQ图片20170425222906.jpg

谢娜微博晒敷面膜照疑怀孕

   就在上一周,谢娜还在微博晒出一组敷面膜的照片,从照片中曝光的面膜包装看,谢娜敷用的是一种MOPAIR面膜,据悉,这种面膜除了被娱乐圈艺人热捧外,最大的卖点就是因为其无添加成份,连孕妇都可以使用。也正因如此,谢娜在前不久被曝出已经怀孕的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