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老婆李佳个人资料被扒 系二婚两人情史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21:56:39

  外科风云热播,靳东老婆李佳个人资料成为热搜。网传靳东老婆是二婚,2人闪婚疑靳东当小三插足是真的吗?对于,李佳二婚,前夫是上海某公司的一个职员绯闻,2人都没有回应应该是真的。

239.jpg

    有网友爆料靳东的老婆李佳是二婚, 而且还曾在学校里和赵薇、黄晓明是同班同学!很多人也开始好奇起靳东和李佳的相识经过,这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他们之间有曾有怎样的故事?日前靳东带着老婆李佳出门吃宵夜,受到群众围观,不少人表示靳东二人看起来真的超级甜蜜,让人好生羡慕呀!

    其实早在2003年李佳就已经结婚了,但老公并不是靳东,而是96级背景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某同班同学。2010年李佳和靳东因拍电视剧《青春不言败》而相识,在接触过程中,李佳发现靳东和自己的爱好及三观都完全一致!陷入爱河后的李佳迅速和老公离婚并和靳东闪婚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