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变形计陈新颖张水丽被组cp 张水丽个人资料几岁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20:39:43

  上期变形计里,陈新颖张水丽日常被指像温柔总裁和他的暴躁小娇妻,两人还被网友组成了cp圈粉无数。原本是性格火爆的陈新颖也拿农村小女孩丽姐没办法,网友直呼丽姐威武。随后,张水丽个人资料几岁被扒。

  11-150310105046.jpg

    《变形计》中陈新颖来到农村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帮忙照顾张水富的妹妹张水丽,这位“丽姐”个性十足,简直就是磨人的“小妖精”,和陈新颖一言不合就开哭暴走,说什么都听不进去,让陈新颖毫无招架之力,甚至感到痛不欲生。

    节目中,农村妹妹张水丽上演暴走哭泣、吐槽面条难吃等一系列实力嫌弃,就让陈新颖焦头烂额、濒临崩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