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人民的名义小说全集赵立春谁演的 高小琴高小凤被赵瑞龙杜伯仲强奸多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18:47:36

  人民的名义小说全集遭剧透,赵立春谁演的、高育良、祁同伟、赵瑞龙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赵立春从头到尾就没有出现过,所以不知道谁演的。另外,高小琴高小凤可怜又可恨,她们姐妹俩被赵瑞龙杜伯仲强奸多次,还流产3次也很可怜。

11-150310105046.jpg

    高育良的情妇不是高小琴,是她双胞胎妹妹高小凤。都是从不谙世事的渔家女,双双变成周旋于权贵之间的高官情妇。

    高育良和吴老师早已离婚,吴老师因此换了抑郁症。高育良在香港偷娶了高小凤,原来是小三怀孕了,比高小琴,高小凤靠着姐姐庇护也没那么惨。祁同伟和高小琴也有私生子在香港,难怪前面梁璐的台词有伏笔:"为了个狐狸精至于帮到这个地步么" 像祁同伟这种权利欲极强心态扭曲的人,光是有肉体关系还真不至于这么为小三卖命,一是小三能捞钱二是俩人有孩子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