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撩赵丽颖放情话 与颖宝好配揭其女朋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18:16:10

  网曝一段杨洋撩赵丽颖放情话的视频引热议,网友调侃两人好般配。视频里,杨洋上演霸道总裁花式撩赵丽颖,颖宝笑得好甜。杨洋的女朋友是谁一直是关注焦点,有传李沁、郑爽的,现在网友又被杨洋赵丽颖cp圈粉了。

360截图20010101203430500.jpg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组杨洋赵丽颖的康师傅花絮照,两人在里面甜爆了,偶像剧男女主角既视感。

    这次两人以广告的形式协作,尽管只要短短15秒的时刻,但仍是甜得虐狗啊~ 杨洋走向赵丽颖问她“你知道茉莉花茶的花语是什么吗”,赵丽颖答复“你是我的”,杨洋拿着茉莉花茶抬起她的下巴蛮横表达:对,你是我的,今后我的茉莉花茶都给你喝。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