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回应分手传闻 传与张柏芝复合亲子鉴定结果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17:56:35

  近日,谢霆锋张柏芝复合疯传,现谢霆锋回应分手传闻,称五一与王菲大婚是不是真的?据悉,谢霆锋五一与王菲大婚消息不可靠,反倒是与张柏芝复合很有可能,因为谢霆锋亲子鉴定结果显示2孩子的确是他的。

 1458628331139124.jpg

    据港媒报道,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爆料谢霆锋张柏芝复合,她说:“霆锋和柏芝重新在一起了!”。两人复合的最大动因就是两个孩子,此次正式复合,10岁的大儿子Lucas可谓幕后大功臣。狄波拉还透露,虽然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离婚,但两人关系却比从前还要好。

    张柏芝也特别让两个儿子陪奶奶庆生,狄波拉心花怒放,更看好锋芝复合,说:“天意难违,如果真的要复合,我们就祝愿他们,不要好像要我批准才可以。”前段时间,谢霆锋的电影即将上映,网友在影院车场下遇到了张柏芝,很明显是要去参加谢霆锋电影的首映礼。之前港媒还称:谢霆锋要和王菲结婚,但是谢贤坚决反对,称谢家容不下王菲,他的儿媳妇只有张柏芝。

    网友对此事纷纷表示祝愿,这两人在工作上升期时挑选成婚,经历震动娱乐圈的艳照门,然后淡然选择离婚,张柏芝写信告别,张柏芝独自一人带着孩子日子再到现在的复合,真心期望他们两能够有点结果。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