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安庆绪有强迫过珍珠吗 和沈珍珠结婚结局为何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5 15:50:16

  导读:没想到大唐荣耀剧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安庆绪以不休战为名让珍珠嫁了过去,和沈珍珠就这样结婚了,真是让人大为失落,那么安庆绪在同房之中有强迫过珍珠吗?安庆绪结局如何呢?

an.jpg

  由景甜、任嘉伦、秦俊杰、茅子俊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2》剧集已经过半,沈珍珠在两军交战中,被安庆绪劫走并强迫沈珍珠再次穿上凤袍与自己完婚。剧中安庆绪非要拉着沈珍珠去后花园看月亮,一切都好像回到了无邪的童年。如果当年没有那个太湖公子,也许二人早已珠联璧合,只可惜前尘往事难再续,安庆绪一直心存幻想,想着迎娶沈珍珠的那日,把这串珍珠项链为她亲手戴上。

  最后安庆绪以归顺大唐为条件,要求沈珍珠与自己共度余生,不然就拼尽邺城百姓,要与大唐鱼死网破。沈珍珠无奈,几经犹豫,终于含泪答应了安庆绪。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