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知道的秘密是什么 祁同伟结局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5 14:50:44

  导读:随着人民的名义逐渐播放进入尾声,关于剧前陈海知道的秘密是什么,又引发了广大网友朋友的热搜,其同祁同伟结局死了,是不是也在意料之中呢,那么后续结局到底会怎么样呢。

qi4.jpg

  山水集团的高小琴跟李达康秘书预约,想见李达康一面,李达康正好想知道大风厂为何一直拆不了的原因,便让秘书安排。大风厂内到处是一片反贪污腐败、反暴力拆迁的标语,所有工人都严阵以待抵抗拆迁。高小琴带李达康去拆迁现场查看,说明丁义珍收了大风厂老板蔡成功的钱,让大风厂一直在生产运作,让他们没办法进行拆迁工作,而如今蔡成功还不知所踪了。

  在第一个案子侯亮平和陈海同时展开追查一个贪污案,侯亮平那边非常顺利的在进行着,但是陈海这边要汇报给上级的太多,所以严重拖慢了抓人的进度,最后丁义珍成功坐飞机逃往美国洛杉矶,但是经过调查,说丁义珍当时是因为接到一个电话之后才走了的,所以陈海他们怀疑有内鬼。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