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献荧屏初吻 白衣靠墙捧玫瑰求婚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5 13:52:46

  导读:大家一定对小绵羊张艺兴十分熟知,也一直在期待他的荧幕初吻会给水,这次,张艺兴献出荧屏初吻,白衣靠墙捧玫瑰求婚,真是浪漫死人了。

zhang2.jpg

  一直以来,关于张艺兴荧屏初吻最终花落谁家都是迷妹们关注的重点。然而万万没有想到,就在昨日播出的《求婚大作战》第三集中,张艺兴竟然将初吻献给了一个男生,而且这个男生还是自己的情敌。该片段一经播出,立刻引发网友组团心疼,称张艺兴恐成史上第一悲催男主,为追真爱重返校园但荧屏初吻却惨遭情敌截胡。围观群众们在心碎一地的同时,也不禁心生感慨,难道21世纪真的只有男男才是真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