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亲属回应情变 狂删秀恩爱微博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 腾讯 2017-04-25 13:39:09

  导读:近日,娱乐圈沸沸扬扬传来谢娜婚变的消息,谢娜亲属回应情变,狂删秀恩爱微博纯属无稽之谈,都是无良媒体炒作博眼球的举动。

未命名_副本.jpg

  今天(25日)中午,谢娜微博发文,疑回击卓伟和网友对自己日前狂删张杰微博和感情生活的质疑:“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更不能接受造谣攻击一路以来支持帮助我们的老师和朋友!以后我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今天录快乐大本营,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