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小琴高育良关系是私生女 人民的名义小说大结局剧透

来源: 搜狐 2017-04-25 12:03:17

  导读:最大反腐败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收视热度一直爆破,随着剧情的播出高小琴和高育良关系也渐渐浮出水面爆料,据悉高小琴是高育良的私生女?剧透人民的名义小说大结局各贪官原型是谁?

2345截图20170425102657.jpg

高小琴高育良关系是私生女 人民的名义小说大结局剧透

  自《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广受各大媒体关注,跌宕起伏的剧情与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备受网友一致好评。人民的名义收视破7,随着剧情的推动,在暗地里运筹帷幄的高育良终于露出了他的魔抓,而高小琴和他的合影遭到曝光,那么在最新的剧情中究竟是谁举报了高育良呢?

  《人民的名义》播放至今,剧中的人物以渐渐露面,剧中的杜伯仲是赵瑞龙在吕州美食城时的总经理,曾答应过给杜伯仲百分之十的红股,但最后只给了百分之三。因此两人结下了深深的仇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