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陈长生真龙之血的秘密 秋山君和陈长生谁厉害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5 11:17:45

  导读:随着电视剧择天记的热播,我想电脑面前的各大年龄段的少女肯定都被主角鹿晗给俘虏了,同时也对择天记剧情的揣摩也是众说纷纭,择天记陈长生真龙之血的秘密是什么,秋山君和陈长生谁厉害呢?

ze.jpg

  陈长生婴儿时被计道人所救,通读道藏三千,十岁得知自己活不过二十岁。十四岁离开西宁镇,来到京都,打算解除与徐有容的婚约,并开始修道,阴差阳错成为国教学院的唯一一名学生。陈长生也是个单纯善良聪明的天才学霸,有洁癖很严重,对什么事都很认真,认真的活着,努力执着,珍惜时间,很安静话较少,是个耿直boy,和徐有容性格相同,追求相同,用唐三十六的话来说,“是个让人无话可说的家伙!”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