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少3宋祖儿个人资料曝最新照片 其男朋友是谁传喜欢王俊凯

来源: 搜狐 2017-04-25 10:26:09

  导读: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终于跟大家见面了,在花少3中年轻萌妹子宋祖儿引人注意,揭宋祖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是舒畅的表妹,宋祖儿最新照片大长腿美女,扒宋祖儿男朋友是谁网传她喜欢王俊凯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70425094122.jpg

花少3宋祖儿个人资料曝最新照片 其男朋友是谁传喜欢王俊凯

   这位18岁的“小孩”,就是那个“全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的宋祖儿。宋祖儿年纪虽小却是“花少团”中演艺界的“老前辈”,9岁出道扮演了“史上最萌小哪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已成长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还记得当年的小哪吒宋祖儿吗,涓清秀丽聪明可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天赋异禀的演技更是好到没朋友,如今长大后的她不仅姿色过人,还和王俊凯一起演情侣拍偶像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