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谢娜张杰因无子闹离婚 张杰邓紫棋接吻照疯传疑小三介入

来源: 21cn 2017-04-25 10:08:14

  导读:因谢娜狂删张杰恩爱微博引起不少关注,更有传出谢娜张杰疑婚变离婚,难道谢娜张杰因无子闹离婚了是真的吗?据悉谢娜一直没生孩子引起家人的不满,加上张杰邓紫棋接吻照疯传离婚传的就更加厉害了。

2345截图20170425095131.jpg

网传谢娜张杰因无子闹离婚 张杰邓紫棋接吻照疯传疑小三介入

  网传谢娜张杰因无子而闹离婚成真了吗?谢娜近日突然狂删和张杰秀恩爱微博后引起热议,当事人一直联系不上,不回应,但是卓伟昨晚却回应了,他推测夫妻俩之间似乎出了点问题。称“刚听圈里朋友透露,这两天他们都在成都,干什么不清楚,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

  谢娜狂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二人被质疑婚变。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