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小说落落的归宿是什么 结局和谁是一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00:16:54

   电视剧《择天记》中落落是妖族唯一的公主,一心爱慕陈长生,而陈长生只是把她当徒弟,那么小说结局落落最后的归宿是什么,结局和谁是一对。

 QQ截图20170425001250.jpg

    电视剧《择天记》中白落衡是妖族唯一的公主,熟悉之人都称她为落落,她一直在众人的呵护下长大,择天记剧情中,落落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小孩,做事情不计后果,直到遇到陈长生,她一直认为陈长生是一个高人,便拜他为师,但她从一开始的敬仰之情到最后变为爱慕之情,成为她一辈子的痛,也是她幸福的开始,痛苦是因为他不能和陈长生在一起,幸福的是她学会了爱人,她一直爱着自己的师父陈长生,但陈长生一直将她当成徒弟并没有男女之情。落落最后应该是没有和陈长生在一起的,她的结局到底如何只能等待电视剧后期的剧情才能知道。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