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狂删秀恩爱微博 将离开快本或因不能怀孕与张杰离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2:56:08

   近日,有网友发现谢娜狂删与张杰秀恩爱的微博,网传其或因不能怀孕与张杰离婚,伤心欲绝的她将离开快本远赴美国疗伤。

 QQ截图20170424225438.jpg

    4月23日,有八卦博主发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八卦博主还质疑:“这对是要分手了吗?”随后,腾讯娱乐致电张杰和谢娜双方工作人员,但电话均被挂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张杰并没删除关于谢娜的微博,他的主页上仍有多条秀恩爱的痕迹。

    目前,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

    而在情人节时秀恩爱的微博以及庆祝结婚五周年的微博,也都已经被谢娜删除。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