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小说徐有容第几章怀孕 和陈长生滚床单腹中的孩子是谁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2:40:15

   由古力娜扎、鹿晗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据网友透露,原著中徐有容和陈长生滚床单还被强奸,那么徐有容第几章怀孕,腹中的孩子又是谁的。

 QQ截图20170424223817.jpg

    电视剧《择天记》才开播几天,网上关于择天记的剧透已经多到数不胜数了,据说,《择天记》中徐有容还有怀孕的情节,那么,徐有容怀了谁的孩子,徐有容第几集怀孕,一起来看看吧。

    《择天记》中的徐有容是现任南方圣女,太宰孙女,神将之女。徐有容自幼禀赋奇异,随光明神教南溪斋前代圣女学习神语,六岁便入门,十岁便参与到天书的编译,擅长算术、推演,精通谋划。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