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演唱会落泪 传其私生活很乱与老婆高磊鑫复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17:43:56

   导读:近日,歌手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大连火热开唱,在演唱会上薛之谦落泪感谢歌迷十年的陪伴与支持,网传其私生活很乱与老婆高磊鑫复婚了吗?

 QQ截图20170424173702.jpg

    4月22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大连火热开唱。时隔十年,薛之谦褪下搞笑的面具,以歌手身份登场,演绎多首金曲热歌。

    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薛之谦身披银色战甲乘坐“宇宙飞船”从天而降,以一首《初学者》开场,劲歌热舞迅速点燃全场气氛。演唱会当晚,薛之谦不仅演唱了《绅士》、《演员》、《丑八怪》、《刚刚好》等“薛氏情歌”,也对许多经典歌曲重新编曲再演绎,还首次献唱新歌——《高尚》和《动物世界》,现场歌迷也用大合唱的方式与舞台上的薛之谦互动。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